双黑夫人白泽.

第一人称写小说,是过激宰厨

『港黑』背弃光明之人1

新坑预警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

第一视角警告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我的目光已经无法聚焦……浑身无法使出力连动一根手指都很费劲,满身的脱力感几乎要让我昏睡过去,“好痛……痛死了……”身上的雨水似乎和自己的鲜血混合在了一起,身边的一些尸体体现出了刚才的恶战的激烈

“干部,这里有一个女孩子”似乎是一个带着墨镜的人边跑边喊“嗯?是被刚才逃跑的余孽波及的吗?”似乎是一个右眼绑着绷带的人蹲在了我的面前我抬起了头

“他应该就是那个被称为干部的人了吧……好年轻……”我心里暗暗的想着努力看向他“啊咧?看起来还有那么一点意识,你的眼睛是异瞳么?有意思”我听前面的少年几番轻笑“那么少女,你愿意跟我回黑手党吗?”少年伸出了手,那是一只从小臂开始绑着绷带的不,也许整条胳膊都是在绑着绷带,一一直绑到了手腕

我静静的看着他,然后竭尽全力的把手放在那只手上,瞬间失去了意识

醒来后——我看到了医院的天花板“啊咧?醒来了吗”一个穿着和服红发的女人坐在了我的病床对面,我瞬间就爬了起来,立马就牵扯了全身的伤口,疼的倒吸一口气“嘶——”

“安心了小鬼……这里是港口黑手党的医院”女人发出了声音,带着的微笑让人几乎放下戒心“你是谁?”我依旧带着十分的警惕看着她“尾崎红叶,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你叫我大姐头就好,是太宰给你带回来的”尾崎红叶从对面的椅子上站了起来坐在了病床上

“太宰?”我想了想,确认了自己不认识太宰这个人于是问了一下“是啊,太宰治,我们最年轻的干部”又一个男人走了进来“首领,她刚醒”红叶微微低了一下头对他说“哇!没事了!”被称为首领的男人身后钻出现了一个金发红衣服的女孩子“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森欧外,这个女孩子叫爱丽丝,我的人形异能”森欧外边介绍边一脸正经的摸着爱丽丝的头

“森欧外首领?”我静静地看着他“红叶君,你先出去吧一会叫太宰君过来”森欧外看着尾崎红叶一脸严肃的说

太宰推门进入时出现了这样的一幕——森鸥外拿着一个红色的小裙子在逼着他刚救回来的我换上,我抵死不从“他就是太宰治吗?”我看了一眼,然后在心里默默想着

“首领”太宰面无表情的喊了一声“咳咳,太宰君,据说她是你带回来的?”森欧外尴尬一咳,然后就说了正话

“我不能相信,一个不到十岁的异瞳孩子能杀死一群专业的杀手”太宰凝望着我,我静静的看着他,收起了虚伪的笑容,太宰对我一笑“你的异能是什么?”

森鸥外坐在椅子上静静的看向我

“你们难道就不怕我杀了你”我笑了笑然后看向森鸥外“你大可一试?”森鸥外答了一声,我看了森鸥外一眼,突然一个巨大的针筒落在了森鸥外旁边的位置,森鸥外不解的看了一眼爱丽丝,爱丽丝也很愣“林太郎?刚才我没有扔针筒啊”爱丽丝看着针筒说“哎呀……果然不知道能力名字就没有办法百分百复制呢”我抻了个懒腰嬉笑看着他们的表情

“你的异能力就是复制吗?”太宰治看着我的眼睛说“嗯,名为异瞳的异变呢”我笑了一下然后起身看着他们“加入我们黑手党吧”森鸥外突然开了口“好啊,反正一身泥泞的我,如同野犬一眼无处可去”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眼神中带着恐惧和绝望“我叫早见妃京,愿为首领取下那忤逆港口黑手党的敌人头颅”我撑着小小的身躯单膝跪地,将右手放在了心口的位置,虔诚且瘦小

“你有没有想去的人的部下”森鸥外替我戴好之后问了我一下“有,太宰君部下!”我凝望了太宰治说了一句,太宰凝望了我一会,给了我一个黑色的项圈一对黑色的手环一对黑色的脚环,帮我戴好了之后森鸥外就离开了

我叫早见妃京,今年十岁,这就是我在港口黑手党的故事——

一个脑洞而已……不要计较,女主红蓝瞳(左红右蓝)第一次写,文笔渣渣,见谅,不定期更新(挠头)

小剧场——

尾崎红叶:我等你醒来那么久,你竟然不来我这!

我:我……大姐头……啊,错了!

太宰:略略略,大姐头你看这就是魅力~

森鸥外:啊,妃京酱好萌!!!!!!啊啊啊啊!

(未出场的中也):咦咦咦,呸,青花鱼好自恋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