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夫人白泽.

第一人称写小说,是过激宰厨

『港黑』背弃光明之人2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

幼稚园文笔

第一人称视角警告

港口黑手党太宰办公室——

太宰将双腿搭在办公桌子上然后打着游戏,边打游戏边喊着“又是这里!这关可难打了!对面那个人可阴了!”

吱呀——是门开了的声音

“太宰先生?”我轻轻推开了门看着里面“啊?好险好险!!!”太宰只是抬头一看然后继续打着游戏,我索性走进了办公室

成功等了将近半个小时候——

“哎!——小妃京?你怎么跟我一样全身是绷带?!”太宰很是惊讶的说“因为我尊敬太宰先生”我一脸严肃的说“其实是你的伤还没好吧!”

很好太宰先生无情的戳穿了我……

“太宰先生……”我静静的用着没有被绷带包裹住的右眼与他的左眼对视“怎么了?小妃京?”太宰看上去心情不错“太宰先生……为什么……您会将我带回来……别人都说黑手党最为凶恶……您又是为什么呢?”我问出了一直想问的问题

“嗯……因为我的一个朋友,他经常收养一些在战争中死去的父母的儿童,我也想试试这谁什么感觉?”太宰微微低下了头,我能看到,他稍稍笑了……

“是……织田先生吗?”我看着太宰问“小妃京,你怎么知道的?”太宰看着我说,他那双不带有任何感情的眼睛似乎说我要是对他的挚友下手我可能会死……让人不寒而栗……“是红叶大姐告诉我的……”我没有错开目光,而是直接看了回去

“来我办公室不是来玩的吧”太宰脸上微微一松然后收回了眼底的警告依旧是深不可测“是的太宰先生,我来问太宰先生有任务要交给我吗”我微微思考了一下

“有啊!当然有!”太宰想了想突然站起来然后把我推向他的椅子然后给我按在了椅子上,顺便给我打开了电脑,做完这一切的太宰眼睛闪烁着布灵布灵的光,我突然意识到了不对……想起身……却被某只太·心机·宰·坑人·治丢下了烂摊子自己在沙发上睡觉!

“小妃京~报告书就交给你了!”说完就睡的某人……

于是乎年仅十岁的我……被套路逼压下……写了在港口黑手党第一份任务报告书……

“啊啊啊……港口黑手党好无聊”我写完任务报告书觉得全身都虚脱了……刚拔了一颗棒棒糖扔进嘴里

“妃京?”突然想起一个声音我猛地清醒“怎么了,太宰君?”抬头看着杵在电脑前面的人“妃京,太宰想让你和他一起出任务”红叶大姐进入了办公室无奈的说

“红叶大姐……是什么工作要我出马啊~”我站了起来,一脸无奈的朝红叶大姐跑了过去红叶大姐则是摸了摸我的头“也是,港口黑手党,除了森欧外和太宰治我也就和红叶姐亲了”我叹了口气默默想着

“哎呀哎呀~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太宰坐在我刚才的位置懒懒散散的在键盘上敲击了几下“首领叫我们查有关于先代首领复活事件的真伪”太宰把电脑转向我,电脑上播放了一段视频,是一个年老的老头

“我回来了……我从地狱回来了……”那个老头朝着摄像头说了话

“这就是先代首领,小妃京,这段视频是在黑手党的重要武器库内部录下来的”红叶摸了摸我的头给我解释了一下“所以?就是他死了,然后复活了?这什么鬼啊!”我一脸懵逼险些把棒棒糖从嘴里掉出来

“首领下达了命令作为先代首领死去的证人太宰君,必须去查明”红叶看着懒散的太宰“所以我申请了带小妃京一去哦~”后者则是懒洋洋的说“哈?我一个孩子这么蹂躏我真的好吗”我眨了眨眼说

“走了,小妃京,我们先去擂钵街”太·丝毫没有同情心·宰·完全没有良心·治走了出去


一个脑洞……emmmm新开文,不求支持,后期刀子什么的……尽量写好,糖与刀比:100:1 信我!嗯……有些是原著里的剧情!有些为原创,但大部分基本不脱离原著

——小剧场——

(未出场的中也):马上就要到我踹死那个青花鱼的时候了!

哒宰:想得美!

红叶大姐:太宰给我好好带妃京!

森欧外:啊啊啊!妃京酱真的卡哇伊!!这件也行!

早见:我只是个小孩子啊喂!!

评论

热度(9)